商界精英:神韻呼喚內心神性 是真正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晚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賓州匹茲堡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商界精英慕名而來,看完演出後,驚喜連連。他們讚歎神韻美妙超凡的純正藝術呈現,更感佩神韻呼喚啟迪人們內心的神性所在。

園林公司老闆Thomas Belsterling:「(演出)非常精采。來之前不知預期,也從來沒看過。(看後)我驚喜連連,從中獲得了非常美好的信息,特別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文化,即便是在美國。 (神韻)蘊含許多美好的觀點,不僅會讓每個人都身心愉悅,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有所收穫。所以強力推薦神韻!」

2023年1月14日晚上,園林公司老闆 Thomas Belsterling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飲連鎖店老闆Ron Razete:「(演出)精采卓越。還有音樂,竟然都是現場演奏,真是令人驚喜。讓人讚歎。」

Thomas Belsterling:「(現場交響樂團演奏)令人驚歎。我以前看過許多演出伴有現場樂團演奏,但神韻交響樂團非同尋常!我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的交融,配合得完美無暇。」

Ron Razete:「(演員們)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控力,和動作的優美。太棒了。」

2023年1月14日晚上,餐飲連鎖店老闆Ron Razet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omas Belsterling:「演員們的舞蹈動作行雲流水,整齊劃一,故事講得真好,一切都是那麼精采。真正的藝術, 真的!」

Ron Razete:「我們感到很興奮和鼓舞,能夠看到中國過去(傳統)的文化。」

貝斯特林先生特別感悟,神韻在呼喚人們內心的神性,回歸傳統與美德。

Thomas Belsterling:「(演出)講述很多美德,以及我們遠離了彼此關心的理念,不要沉迷於自己的世界,沉浸在自己頭腦中。在最後的一支舞蹈中,每個人都捧著手機這樣的場景。這在今天非常普遍,我們甚至不抬頭看對方,甚至不了解彼此。(演出)向我們發起了警示, 提醒我們相互包容,而不僅只有自我。這是整個演出呈現內在神性的部分,並讓外在世界看到這一點。這在演出中非常好地體現出來了。」

Thomas Belsterling:「 (神韻)在喚醒我們去思考當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僅在中國,在美國和在世界其它國家,也是如此。這一點在信息中體現出來了。這才是最重要的,不僅是舞蹈,不僅是藝術性,還有實際的信息傳遞。我認為那是在呼喚我們內心的神性。」

他們感佩神韻承傳歷史使命,傳遞偉大信息,期待神韻早日回到中國。

Thomas Belsterling:「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一個非同尋常的信息。我非常喜歡神韻所做的。如果這是神韻年復一年繼續做的事情,那肯定她會越來越受歡迎,我鼓勵他們繼續前行。因為神韻真的是,真的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傳遞著)偉大的信息。」

Ron Razete:「我喜歡(神韻的)使命。我覺得這與傳統美國人的人生理念是一致的。」

Thomas Belsterling:「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如此樂觀,對正在發生的事情充滿警示,就像我所說的,不僅在中國,也在全世界各地。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回到中國,因為這是個令人印象極其深刻的信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特別是神韻展現了其文化的人們。 」

他們感謝神韻的付出,推薦人人都來看神韻。

Ron Razete:「我鼓勵所有人都要來看(演出)。」

Ron Razete:「等(演出)下次再來。這絕對是你們一定要看的。」

Thomas Belsterling:「首先,我想明年再來看,尤其是我發現神韻每年都在更新編舞、音樂和所有節目。我也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因為, 就像我所說的,至少我從演出中收穫的信息是,我需要更加走出自我,去表達自己,並更主動與周圍的人交往。這是每個人需要聆聽的。」

Ron Razete:「感謝(演員們)的奉獻。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