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真相 感人落泪 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对神韵期盼多年,现在终于美梦成真,激动不已。

企业主Paulina Bice:“我爱神韵,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爱演出的每一分钟,大幕一拉开的时候,我几乎流泪了。因为我等了这么多年,总是时间不对、日子不对,我来不了。今年我们终于来了,难以言表,就像美梦成真。”

2023年1月14日晚,企业主Paulina Bic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健康培训公司老板Lisa Cutt:“演出令人赞叹,所有的一切完美结合。演出中我们看到高难度动作,古典舞。我知道中国古典舞这种传统包含了许多元素,真是太美了。实在难以用语言形容演员有多么出色。”

Paulina Bice:“我真的觉得神韵音乐就在讲故事,如果没有音乐我们可能无法完全明白,尽管舞蹈演员已经表现得很棒了,他们的面部表情非常精彩,但是有了音乐还是不一样。”

演出中有信仰遭受迫害的内容,这让观众感动,同时他们也希望神韵能持续传递这种真相。

Paulina Bice:“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个小女孩被杀害的故事,我一直在哭,真的打动了我。我的妆可能都花了,因为哭了很久。很高兴演出讲述了这些,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大多数人不明白现在中国发生着什么,人们需要了解真相。”

Lisa Cutt:“首先我庆幸自己生活在美国,你可以信仰不同的宗教。我有些为中国人难过,他们没有那么多言论和信仰自由。我觉得神韵传递了非常正面的信息。”

2023年1月14日晚,健康培训公司老板Lisa Cut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ulina Bice:“我希望每年都来看神韵,希望带上家人和朋友,最好每年都带不同的人来,或者同样的人,如果他们想再看。这是一个人人都必看的演出,不仅是喜爱中华文化的人,我觉得在当前这是一种共通的文化。了解中国发生了什么,这很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