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真相 感人落淚 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對神韻期盼多年,現在終於美夢成真,激動不已。

企業主Paulina Bice:「我愛神韻,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愛演出的每一分鐘,大幕一拉開的時候,我幾乎流淚了。因為我等了這麼多年,總是時間不對、日子不對,我來不了。今年我們終於來了,難以言表,就像美夢成真。」

2023年1月14日晚,企業主Paulina Bic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健康培訓公司老闆Lisa Cutt:「演出令人讚歎,所有的一切完美結合。演出中我們看到高難度動作,古典舞。我知道中國古典舞這種傳統包含了許多元素,真是太美了。實在難以用語言形容演員有多麼出色。」

Paulina Bice:「我真的覺得神韻音樂就在講故事,如果沒有音樂我們可能無法完全明白,儘管舞蹈演員已經表現得很棒了,他們的面部表情非常精采,但是有了音樂還是不一樣。」

演出中有信仰遭受迫害的內容,這讓觀眾感動,同時他們也希望神韻能持續傳遞這種真相。

Paulina Bice:「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那個小女孩被殺害的故事,我一直在哭,真的打動了我。我的妝可能都花了,因為哭了很久。很高興演出講述了這些,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大多數人不明白現在中國發生著什麼,人們需要了解真相。」

Lisa Cutt:「首先我慶幸自己生活在美國,你可以信仰不同的宗教。我有些為中國人難過,他們沒有那麼多言論和信仰自由。我覺得神韻傳遞了非常正面的信息。」

2023年1月14日晚,健康培訓公司老闆Lisa Cutt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達拉斯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ina Bice:「我希望每年都來看神韻,希望帶上家人和朋友,最好每年都帶不同的人來,或者同樣的人,如果他們想再看。這是一個人人都必看的演出,不僅是喜愛中華文化的人,我覺得在當前這是一種共通的文化。了解中國發生了什麼,這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