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改变世界”神韵纯善纯美 感动执行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韦恩·汉金斯(Wayne Hankins)是一个全球性非政府组织在北加州的执行总监。1月14日下午,他在加州伯克利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二场演出。他激动地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道德高尚,在通过音乐和艺术改变着世界。

非政府组织北加州执行总监Wayne Hankins:“我感到很惊喜,非常开心。舞蹈很美。演员们所付出的心血和表演真的让我感动。我相信他们确实具有一股善的力量,因为他们通过音乐和艺术来改变世界,来改变人们的心灵和思想,传播他们所展现的美好、善良和真理。而正是这些启发着我,并给我希望。因此我非常开心。同时他们没有回避政治上的敏感话题,以不同的方式道出了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所作所为。看到这些让我感到欣慰。”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信息量巨大 ,为当今的人们指明了方向。

Wayne Hankins:“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善与恶之间的十字路口。我们要走哪条路?而神韵清楚地看到了世界的复兴,就是人们必须相信神、相信善,相信精神力量。他们在舞蹈和天幕的画面中明示了这一点。我们处在一个等待救世主到来的时代,等待祂下到凡间,教给我们真理以及美和善。 所以神韵揭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

他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希望明年再来观看。

Wayne Hankins:“达到他们那种水平需要多年的训练,才能在表演时看起来娴熟自如,因为他们已经非常擅长。那需要年复一年的训练和教导。看起来真是太美了。是的,我希望能再看一次。请继续巡回演出,广传福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