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改變世界」神韻純善純美 感動執行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韋恩·漢金斯(Wayne Hankins)是一個全球性非政府組織在北加州的執行總監。1月14日下午,他在加州伯克利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他激動地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道德高尚,在通過音樂和藝術改變著世界。

非政府組織北加州執行總監Wayne Hankins:「我感到很驚喜,非常開心。舞蹈很美。演員們所付出的心血和表演真的讓我感動。我相信他們確實具有一股善的力量,因為他們通過音樂和藝術來改變世界,來改變人們的心靈和思想,傳播他們所展現的美好、善良和真理。而正是這些啟發著我,並給我希望。因此我非常開心。同時他們沒有迴避政治上的敏感話題,以不同的方式道出了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所作所為。看到這些讓我感到欣慰。」

他表示神韻演出的信息量巨大 ,為當今的人們指明了方向。

Wayne Hankins:「我們所處的時代是善與惡之間的十字路口。我們要走哪條路?而神韻清楚地看到了世界的復興,就是人們必須相信神、相信善,相信精神力量。他們在舞蹈和天幕的畫面中明示了這一點。我們處在一個等待救世主到來的時代,等待祂下到凡間,教給我們真理以及美和善。 所以神韻揭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希望明年再來觀看。

Wayne Hankins:「達到他們那種水平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在表演時看起來嫻熟自如,因為他們已經非常擅長。那需要年復一年的訓練和教導。看起來真是太美了。是的,我希望能再看一次。請繼續巡迴演出,廣傳福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