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高级总监:神韵传播爱和光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大爆满。科技公司高级总监Dayna Martin 全家五口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从中体会到人们都需要传播光明、传播爱,充满慈悲之心。

科技公司高级总监Dayna Martin:“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今晚的演出,真是精彩纷呈。”

2023年1月14日下午,科技公司高级总监Dayna Marti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老师Holly Williams:“我很喜欢这个演出。 首先,演出背后的故事深深吸引着你,仅仅是故事情节就能使你身临其境。然后,当舞蹈演员们出场的时候,他们通过舞蹈来抒发情感, 我可以透过他们的动作来感受故事。”

2023年1月14日下午,舞蹈老师 Holly William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学区教育委员会董事Tom Gockel:“精彩奇妙!我们买神韵票是给我太太的礼物。我们几年前就想来看了, 就是一直没有来。演出让人完全沉醉其中。真是这样。”

2023年1月14日下午,前学区教育委员会董事Tom Gocke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olly Williams:“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我仔细的在观察他们的脚部,因为我也是跳舞的。而且,我还是一位杂技导演。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舞台上的所有高难度动作。那些腾空、翻腾,还有翻身等等太精彩了。他们的手臂动作流畅自然,我非常喜欢。所有长长的线条、转换、造型等等都极其出色。”

Dayna Martin:“演出所传递的信息非常凄美,服饰美不胜收,舞蹈精致优雅,我也喜爱聆听那些所有的故事。”

Holly Williams:“是的,我在救婴儿的那个节目里落泪了,在女孩去学校的那个节目里落泪了,他们把女孩从父母身边抢夺走,但最后的结局是令人欣慰的,她的精神回归了。所以,这真的很符合故事的主题。”

Tom Gockel:“从演出中了解到在中国有那么严重的打压,人们不能拥有自由,表达自己是多么的可悲。”

Holly Williams:“我为那些受迫害的人感到心痛。人们如此努力地创建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方式。当邪恶闯进来时,家庭受到伤害,这让人十分难过。而后人们坚守自己的文化和信念,努力不懈,最终得到了神的祝福。”

Dayna Martin:“我知道现在世界上正发生着一场巨大的邪恶。我们的文化和真正的价值观正在被挤压,我们只是想把这种文化和美德找回来,神韵就是这方面的一个精彩展现。”

观众表示演出蕴含强大能量,体会到人们都需要传播爱和光明。

Holly Williams:“是的,是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男女舞蹈演员们。 他们虽然有区别,但他们都带来了不同的能量。女舞蹈家们非常优雅,非常流畅,而男舞蹈家们则带来了那种强大的能量,那种引人入胜的感觉,真的很棒。是的,他们有些不同,但他们都为演出带来了良好的氛围。”

Dayna Martin:“我看演出的收获是我们都需要以身作则,都可以拥有基督般的爱心,传播光明,传播爱,充满慈悲之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