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高級總監:神韻傳播愛和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大爆滿。科技公司高級總監Dayna Martin 全家五口人一起來觀看演出,從中體會到人們都需要傳播光明、傳播愛,充滿慈悲之心。

科技公司高級總監Dayna Martin:「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真是精采紛呈。」

2023年1月14日下午,科技公司高級總監Dayna Marti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老師Holly Williams:「我很喜歡這個演出。 首先,演出背後的故事深深吸引著你,僅僅是故事情節就能使你身臨其境。然後,當舞蹈演員們出場的時候,他們通過舞蹈來抒發情感, 我可以透過他們的動作來感受故事。」

2023年1月14日下午,舞蹈老師 Holly William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學區教育委員會董事Tom Gockel:「精采奇妙!我們買神韻票是給我太太的禮物。我們幾年前就想來看了, 就是一直沒有來。演出讓人完全沉醉其中。真是這樣。」

2023年1月14日下午,前學區教育委員會董事Tom Gock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Holly Williams:「舞蹈演員非常出色。我仔細的在觀察他們的腳部,因為我也是跳舞的。而且,我還是一位雜技導演。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舞台上的所有高難度動作。那些騰空、翻騰,還有翻身等等太精采了。他們的手臂動作流暢自然,我非常喜歡。所有長長的線條、轉換、造型等等都極其出色。」

Dayna Martin:「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淒美,服飾美不勝收,舞蹈精緻優雅,我也喜愛聆聽那些所有的故事。」

Holly Williams:「是的,我在救嬰兒的那個節目裡落淚了,在女孩去學校的那個節目裡落淚了,他們把女孩從父母身邊搶奪走,但最後的結局是令人欣慰的,她的精神回歸了。所以,這真的很符合故事的主題。」

Tom Gockel:「從演出中了解到在中國有那麼嚴重的打壓,人們不能擁有自由,表達自己是多麼的可悲。」

Holly Williams:「我為那些受迫害的人感到心痛。人們如此努力地創建自己的家庭和生活方式。當邪惡闖進來時,家庭受到傷害,這讓人十分難過。而後人們堅守自己的文化和信念,努力不懈,最終得到了神的祝福。」

Dayna Martin:「我知道現在世界上正發生著一場巨大的邪惡。我們的文化和真正的價值觀正在被擠壓,我們只是想把這種文化和美德找回來,神韻就是這方面的一個精采展現。」

觀眾表示演出蘊含強大能量,體會到人們都需要傳播愛和光明。

Holly Williams:「是的,是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男女舞蹈演員們。 他們雖然有區別,但他們都帶來了不同的能量。女舞蹈家們非常優雅,非常流暢,而男舞蹈家們則帶來了那種強大的能量,那種引人入勝的感覺,真的很棒。是的,他們有些不同,但他們都為演出帶來了良好的氛圍。」

Dayna Martin:「我看演出的收穫是我們都需要以身作則,都可以擁有基督般的愛心,傳播光明,傳播愛,充滿慈悲之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