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总监赞神韵让人看到中共以前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来观看。Brillante女士表示自己从神韵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Brillante出版商执行总监Dana Brillante:“神韵演出太美了,神韵舞蹈家舞艺精湛,很显然,他们为此付出巨大努力,舞蹈故事很精彩,动态背景非常精致,采用了高科技,非常巧妙。所有这一切都完美结合在一起,真是一个令人感到愉悦的演出,还有(中国)悠久历史。”

Dana Brillante女士是Brillante出版商执行总监,看完演出后,她表示感谢神韵用精湛的艺术表演向世界展示了没有中共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

Dana Brillante:“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人很重要。让世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原貌,而不是听信中共的媒体宣传也很重要。”

Dana Brillante:“神韵的舞蹈故事很精彩。观众能很清晰地接收到这样的信息,观众对中共前的中国传统文化了解更多,中共的出现很不幸,中共迫害当今中国人的故事在舞台上得到精彩演绎,尽管讲述中共迫害的故事,让人难过,但美丽的舞台呈现,让人聚精会神地看完整个故事。”

Dana Brillante:“这么多艺术家同台演出,他们付出如此大的努力和花费,才得以实现多个演出团巡回演出。由此看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让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国和亚洲文化,很显然神韵艺术家在这上有着巨大贡献,人们不只单纯获得娱乐,尽管这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萨凡纳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