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總監讚神韻讓人看到中共以前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薩凡納的薩凡納市民中心約翰尼·默瑟劇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來觀看。Brillante女士表示自己從神韻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Brillante出版商執行總監Dana Brillante:「神韻演出太美了,神韻舞蹈家舞藝精湛,很顯然,他們為此付出巨大努力,舞蹈故事很精采,動態背景非常精緻,採用了高科技,非常巧妙。所有這一切都完美結合在一起,真是一個令人感到愉悅的演出,還有(中國)悠久歷史。」

Dana Brillante女士是Brillante出版商執行總監,看完演出後,她表示感謝神韻用精湛的藝術表演向世界展示了沒有中共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

Dana Brillante:「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人很重要。讓世界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原貌,而不是聽信中共的媒體宣傳也很重要。」

Dana Brillante:「神韻的舞蹈故事很精采。觀眾能很清晰地接收到這樣的信息,觀眾對中共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了解更多,中共的出現很不幸,中共迫害當今中國人的故事在舞台上得到精采演繹,儘管講述中共迫害的故事,讓人難過,但美麗的舞台呈現,讓人聚精會神地看完整個故事。」

Dana Brillante:「這麼多藝術家同台演出,他們付出如此大的努力和花費,才得以實現多個演出團巡迴演出。由此看來,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讓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國和亞洲文化,很顯然神韻藝術家在這上有著巨大貢獻,人們不只單純獲得娛樂,儘管這也是演出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薩凡納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