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律师夫妇:比任何时候都需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马特·阿德勒(Matt Adler)是一名商业诉讼律师,1月14日下午,他与画家妻子一起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夫妇二人表示,神韵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来说非常重要。

画家 Sarah Adler:“太精彩了!这是送给我父母过圣诞节的礼物,我们很开心能带他们来看演出,与家人度过的美好的一天。演出真的令人感动,我们被深深地打动了。”

律师 Matt Adler:“很美!我们喜爱舞台艺术,看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演出。我们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服饰的搭配,以及天幕和优美的舞蹈技巧的互动,真是绝无仅有。”

夫妇二人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画家 Sarah Adler:“舞台效果非常好,组合得非常出色。所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显而易见。演出深深地触动了我的灵魂和内心深处,非常鼓舞人心。”

律师 Matt Adler:“我们来之前观看了一些神韵训练的视频,看到演员们高强度的训练,反复练习后才能学会那些动作,并将肢体打开到那种程度。所以我们是有所了解后才来的。通过我们看到的,就知道他们的付出有多少了,真的令人感动!”

他们表示神韵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来说非常重要。

画家 Sarah Adler:“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像这样的秀,尤其是在疫情之后。人们在封闭中被分开,因此让人们重新聚在一起非常重要,来记住我们的文化遗产和历史故事。”

律师 Matt Adler:“这样的演出真的很重要,过去如此,现在也是,而且会永远重要下去。这些舞蹈之所以能够延续几千年,是有原因的,保留这种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看过那么多的现场表演,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个秀的,即使是网络直播的表演,也比不上现场来观看。在剧场里,看到舞台上的任何表演都是无以伦比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想以后也会经常来看。”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