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 律師夫婦:比任何時候都需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馬特·阿德勒(Matt Adler)是一名商業訴訟律師,1月14日下午,他與畫家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演出。夫婦二人表示,神韻復興真正的傳統文化,對當今社會來說非常重要。

畫家 Sarah Adler:「太精采了!這是送給我父母過聖誕節的禮物,我們很開心能帶他們來看演出,與家人度過的美好的一天。演出真的令人感動,我們被深深地打動了。」

律師 Matt Adler:「很美!我們喜愛舞台藝術,看過很多不同類型的演出。我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服飾的搭配,以及天幕和優美的舞蹈技巧的互動,真是絕無僅有。」

夫婦二人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畫家 Sarah Adler:「舞台效果非常好,組合得非常出色。所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顯而易見。演出深深地觸動了我的靈魂和内心深處,非常鼓舞人心。」

律師 Matt Adler:「我們來之前觀看了一些神韻訓練的視頻,看到演員們高强度的訓練,反覆練習後才能學會那些動作,並將肢體打開到那種程度。所以我們是有所了解後才來的。通過我們看到的,就知道他們的付出有多少了,真的令人感動!」

他們表示神韻復興真正的傳統文化,對當今社會來說非常重要。

畫家 Sarah Adler:「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像這樣的秀,尤其是在疫情之後。人們在封閉中被分開,因此讓人們重新聚在一起非常重要,來記住我們的文化遺產和歷史故事。」

律師 Matt Adler:「這樣的演出真的很重要,過去如此,現在也是,而且會永遠重要下去。這些舞蹈之所以能夠延續幾千年,是有原因的,保留這種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看過那麼多的現場表演,沒有什麼能比得上這個秀的,即使是網絡直播的表演,也比不上現場來觀看。在劇場裡,看到舞台上的任何表演都是無以倫比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的原因,我想以後也會經常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