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神韵四次 华裔执行长:已成为我们家的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新年伊始,神韵在加州旧金山湾区掀起中华文化热潮,吸引不少华人家庭走进剧院。1月14日下午,华人吴女士与家人在伯克利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她表示,每年看神韵,对了解自己的文化和历史很重要。

科技初创企业执行长Hanna Wu:“要知道我是中国人,所以肯定会对自己的中国文化背景感兴趣,当然也包括传统的中国舞蹈。我的家人也非常欣赏这个秀,他们喜爱神韵,所以我们家所有人每年都会来看。”

吴女士是中国出生美国长大的华人,今年已经是第四次观看神韵了。

Hanna Wu:“我认为历史故事节目非常优美。今年的节目比以前来看时也更加令人感动。

“其中一些节目表达的像是个人的故事,也有历史内容,或者现代发生的事情。但他们在其中还加入了个人化的故事。我觉得那是非常能引起共鸣的。”

她认为看神韵对自己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很重要。

Hanna Wu:“毫无疑问我觉得演出非常具有神性。我相信她能够以不同的方式与观众产生共鸣。我觉得(神韵)对于人们非常重要,尤其是像我这样的中国人,能够有一个渠道,与我们的历史和根脉相连。”

她向所有华人推荐神韵,而自己和家人也会再来观看。

Hanna Wu:“我和我家人,我们每年都会回来。因为我们觉得这已成为我们家庭一个传统。每年我想都会有一台全新的节目,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重温我们的文化和历史的时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