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神韻四次 華裔執行長:已成為我們家的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新年伊始,神韻在加州舊金山灣區掀起中華文化熱潮,吸引不少華人家庭走進劇院。1月14日下午,華人吳女士與家人在伯克利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她表示,每年看神韻,對了解自己的文化和歷史很重要。

科技初創企業執行長Hanna Wu:「要知道我是中國人,所以肯定會對自己的中國文化背景感興趣,當然也包括傳統的中國舞蹈。我的家人也非常欣賞這個秀,他們喜愛神韻,所以我們家所有人每年都會來看。」

吳女士是中國出生美國長大的華人,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觀看神韻了。

Hanna Wu:「我認為歷史故事節目非常優美。今年的節目比以前來看時也更加令人感動。

「其中一些節目表達的像是個人的故事,也有歷史內容,或者現代發生的事情。但他們在其中還加入了個人化的故事。我覺得那是非常能引起共鳴的。」

她認為看神韻對自己了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很重要。

Hanna Wu:「毫無疑問我覺得演出非常具有神性。我相信她能夠以不同的方式與觀眾產生共鳴。我覺得(神韻)對於人們非常重要,尤其是像我這樣的中國人,能夠有一個渠道,與我們的歷史和根脈相連。」

她向所有華人推薦神韻,而自己和家人也會再來觀看。

Hanna Wu:「我和我家人,我們每年都會回來。因為我們覺得這已成為我們家庭一個傳統。每年我想都會有一台全新的節目,這對於我們來說,也是重溫我們的文化和歷史的時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