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系主任观神韵:心灵已经等待了数个世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生物医学技术系主任杰夫·库珀夫妇在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麻州伍斯特市的第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打开了他们心中久远的记忆,道出了心灵等待了数个世纪的期盼。

生物医学技术系主任、副教授Jeff Cooper:“(演出)充满人性,那是发自内心的,出自心灵深处。从这儿,你能和遥远而具有历史意义的东西连接上。心灵已经等待了数个世纪,所以能够在当下,马上可以连接上。此时此刻,你能够听到,这跨越数千年人类的期盼,失去的、得到的,还有希望。”

护理学副教授Theresa Cooper:“永恒的(主题)。”

Jeff Cooper:“是的,不朽的。”

库珀夫妇推崇神韵展现的价值,并表示神韵演出中有太多的东西打动着他们。

Theresa Cooper:“好多、好多东西(让人感动)。我喜欢新旧的交融,现代与传统(的交融)。舞蹈可谓是奇观,还有音乐,(中西方)乐器的融合,这是我从未听到过的,动听极了。还有故事情节,绝对精彩,一些故事我未曾听过,我不是太了解中国文化。(演出)不仅令头脑焕然一新,还非常风趣,增长见识,愉悦身心。”

身为基督徒的库珀夫妇表示,演出传递的信息和他们的信仰之间有很多相通点。

Jeff Cooper:“有很多相通点,造物主降临的消息,拯救我们,最终带我们回天国。整场演出,你可以感受到,那种期盼,那种永恒的期盼。同时也能感受到外面世界(对我们)的压制,试图干扰,让我们忘记,类似这样的事。(神韵)讲述的故事扣人心弦,打动人。你可能刚从繁忙的街道走进来,几分钟后,你就身处另一个世界中,聆听着一个个故事,让你心领神会,不只是用头脑,更是用你的心。”

库珀夫人表示,神韵演出是她的生日礼物。看过演出后,她发现这份礼物的意义超出想像。

Theresa Cooper:“精彩,绝对精彩。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惊喜,这绝对是一个贴心的,很棒的庆生方式。”

Jeff Cooper:“太精彩了,演出把你带走了,带给你一个清新的思想,用美好的景象、舞蹈以及音乐,太棒了。”

Theresa Cooper:“我以为是来庆祝生日,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当然的确如此,但不止于此,有更多(意义)。(演出)是一种提醒,提醒我们现有人权,世界上仍然有人在遭遇迫害。非常精彩,以笑声来传递这样的信息,尽管悲伤但很精彩。(演出)着实激励我,让我记起来,那些因平日奔波忙碌而忘记的事。”

Jeff Cooper:“打开你的心灵和思想,以所有的感官,去体会你一直在期盼的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记者诗文、宋昇桦麻州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