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系主任觀神韻:心靈已經等待了數個世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生物醫學技術系主任傑夫·庫珀夫婦在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麻州伍斯特市的第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打開了他們心中久遠的記憶,道出了心靈等待了數個世紀的期盼。

生物醫學技術系主任、副教授Jeff Cooper:「(演出)充滿人性,那是發自內心的,出自心靈深處。從這兒,你能和遙遠而具有歷史意義的東西連接上。心靈已經等待了數個世紀,所以能夠在當下,馬上可以連接上。此時此刻,你能夠聽到,這跨越數千年人類的期盼,失去的、得到的,還有希望。」

護理學副教授Theresa Cooper:「永恆的(主題)。」

Jeff Cooper:「是的,不朽的。」

庫珀夫婦推崇神韻展現的價值,并表示神韻演出中有太多的東西打動著他們。

Theresa Cooper:「好多、好多東西(讓人感動)。我喜歡新舊的交融,現代與傳統(的交融)。舞蹈可謂是奇觀,還有音樂,(中西方)樂器的融合,這是我從未聽到過的,動聽極了。還有故事情節,絕對精采,一些故事我未曾聽過,我不是太了解中國文化。(演出)不僅令頭腦煥然一新,還非常風趣,增長見識,愉悅身心。」

身為基督徒的庫珀夫婦表示,演出傳遞的信息和他們的信仰之間有很多相通點。

Jeff Cooper:「有很多相通點,造物主降臨的消息,拯救我們,最終帶我們回天國。整場演出,你可以感受到,那種期盼,那種永恆的期盼。同時也能感受到外面世界(對我們)的壓制,試圖干擾,讓我們忘記,類似這樣的事。(神韻)講述的故事扣人心弦,打動人。你可能剛從繁忙的街道走進來,幾分鐘後,你就身處另一個世界中,聆聽著一個個故事,讓你心領神會,不只是用頭腦,更是用你的心。」

庫珀夫人表示,神韻演出是她的生日禮物。看過演出後,她發現這份禮物的意義超出想像。

Theresa Cooper:「精采,絕對精采。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驚喜,這絕對是一個貼心的,很棒的慶生方式。」

Jeff Cooper:「太精采了,演出把你帶走了,帶給你一個清新的思想,用美好的景象、舞蹈以及音樂,太棒了。」

Theresa Cooper:「我以為是來慶祝生日,度過一段美好時光,當然的確如此,但不止於此,有更多(意義)。(演出)是一種提醒,提醒我們現有人權,世界上仍然有人在遭遇迫害。非常精采,以笑聲來傳遞這樣的信息,儘管悲傷但很精采。(演出)著實激勵我,讓我記起來,那些因平日奔波忙碌而忘記的事。」

Jeff Cooper:「打開你的心靈和思想,以所有的感官,去體會你一直在期盼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記者詩文、宋昇樺麻州伍斯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