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牛津传希望 公司总监感悟人生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莅临英国牛津市,在新剧院(New Theatre)首场演出,票房一早售罄,主办方最后临时加座以满足观众需求。当晚剧场内掌声雷动,节目间不时传来观众的欢呼声。有幸观看神韵的精英观众盛赞神韵传递希望,启迪他们感悟人生意义。

广告公司高级客户总监Luke Brason:“演出精彩绝伦,我珍爱她的每一秒。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唱、舞蹈、各种不同的故事和经典,还有一些现代故事,真的太棒了。”

2023年14日晚,广告公司高级客户总监Luke Brason观看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奢侈品门店总监Alexandra Nava:“天哪,我太爱舞蹈演员们了,他们如此的优雅。还有色彩搭配,演出充满活力,一切都如此华美。”

公司老板David Newcomb:“演出真的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男女演员们都十分优雅与美丽,仙姿佚貌。我真的非常喜欢。”

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带给观众正面积极的感受。

Alexandra Nava:“神韵代表的是一种不同的文化,以音乐和舞蹈这种美好的方式来展现。演出的内容非常的积极,即使是表达悲伤的故事,结局却能让人为他们高兴。”

2023年14日晚,奢侈品门店总监Alexandra Nava观看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ke Brason:“你能看得出来演员们投入训练的时间和付出,他们拥有高超的控制能力,所以我们看到的这些演员,利用自己的天赋尽其所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有很多时候我看演员们的表演,心中渴望在生活中能像他们一样努力。在舞剧中,也展现了有人面临着巨大的伤痛却依然坚韧不拔,所以演出真的是在很多方面都提振人心。”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传递了希望,不仅让他们感动落泪,也带给他们人生的启迪。

Luke Brason:“演出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就是始终传递着希望的信息。还有那不变的主题——人一生中会经历爱情、悲伤以及各种考验和挑战。所有不同的故事都展现了人类克服逆境的决心,演出中我哭了很多次,而且是在几个不同的故事中,但也让人获得提升。”

Alexandra Nava:“老实说,现在我就感觉太开心了,演出的一切都让我觉得非常正面和积极,好像忘掉了周围发生的一切,最后是充满能量和愉悦地离开这里。”

Luke Brason:“在我自己的生活中,坚持下去,抱有希望,即使非常困难也没关系,流泪也没关系。保持希望,继续前行。走正路,坚持做自己能做的。不断鼓励他人做他们能做的,不断支持他人。我觉得这就是做人的意义,也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争取做到的。”

观众最后向神韵艺术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Alexandra Nava:“你们做得太好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因为我知道背后一定有很多艰苦的努力,才能让我们坐在这里,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欣赏这伟大的作品,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牛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