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牛津傳希望 公司總監感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蒞臨英國牛津市,在新劇院(New Theatre)首場演出,票房一早售罄,主辦方最後臨時加座以滿足觀眾需求。當晚劇場内掌聲雷動,節目間不時傳來觀眾的歡呼聲。有幸觀看神韻的精英觀眾盛讚神韻傳遞希望,啟迪他們感悟人生意義。

廣告公司高級客戶總監Luke Brason:「演出精采絕倫,我珍愛她的每一秒。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歌唱、舞蹈、各種不同的故事和經典,還有一些現代故事,真的太棒了。」

2023年14日晚,廣告公司高級客戶總監Luke Brason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奢侈品門店總監Alexandra Nava:「天哪,我太愛舞蹈演員們了,他們如此的優雅。還有色彩搭配,演出充滿活力,一切都如此華美。」

公司老闆David Newcomb:「演出真的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男女演員們都十分優雅與美麗,仙姿佚貌。我真的非常喜歡。」

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帶給觀眾正面積極的感受。

Alexandra Nava:「神韻代表的是一種不同的文化,以音樂和舞蹈這種美好的方式來展現。演出的内容非常的積極,即使是表達悲傷的故事,結局卻能讓人為他們高興。」

2023年14日晚,奢侈品門店總監Alexandra Nava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uke Brason:「你能看得出來演員們投入訓練的時間和付出,他們擁有高超的控制能力,所以我們看到的這些演員,利用自己的天賦儘其所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有很多時候我看演員們的表演,心中渴望在生活中能像他們一樣努力。在舞劇中,也展現了有人面臨著巨大的傷痛卻依然堅韌不拔,所以演出真的是在很多方面都提振人心。」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傳遞了希望,不僅讓他們感動落淚,也帶給他們人生的啟迪。

Luke Brason:「演出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點,就是始終傳遞著希望的信息。還有那不變的主題——人一生中會經歷愛情、悲傷以及各種考驗和挑戰。所有不同的故事都展現了人類克服逆境的決心,演出中我哭了很多次,而且是在幾個不同的故事中,但也讓人獲得提升。」

Alexandra Nava:「老實說,現在我就感覺太開心了,演出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非常正面和積極,好像忘掉了周圍發生的一切,最後是充滿能量和愉悅地離開這裡。」

Luke Brason:「在我自己的生活中,堅持下去,抱有希望,即使非常困難也沒關係,流淚也沒關係。保持希望,繼續前行。走正路,堅持做自己能做的。不斷鼓勵他人做他們能做的,不斷支持他人。我覺得這就是做人的意義,也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爭取做到的。」

觀眾最後向神韻藝術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謝。

Alexandra Nava:「你們做得太好了!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因為我知道背後一定有很多艱苦的努力,才能讓我們坐在這裡,有兩個小時的時間來欣賞這偉大的作品,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