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与神相通 激励人心 瑞士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2023年1月1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瑞士第一大剧院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带给观众极大的喜悦和安宁,他们称赞神韵充满诗情画意,打造了天人合一的境界,神韵演员与神相通,传递慈悲的信息。

独立资产经理人Dimitri Lagopoulos:“极大的喜悦,极大的喜悦与安宁!有一两次我热泪盈眶,太美了,蔚为壮观!”

2023年1月14日晚,独立资产经理人Dimitri Lagopoulo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瑞士洛桑高等音乐学院教授Jean Christophe Geiser:“演出使人非常振奋,有许多极富创意的元素,我很欣赏。欧洲和中国传统乐器的结合很迷人。两个不同音乐世界的融合很吸引人,我很喜欢。”

日内瓦高端地产公司创始人Virginie Guezel:“演出好极了,如此细腻,如此强有力,如此诗情画意,让我们完全认同演出传递的理念。”

Dimitri Lagopoulos:“神韵演出能帮助我们重新跟神性连结起来。”

Jean Christophe Geiser:“和平,慈悲,和睦的信息。神知道我们这个时代是多么需要这些。”

2023年1月14日晚,瑞士洛桑高等音乐学院教授Jean Christophe Geis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Virginie Guezel:“演员和神相通,这赋予了他们力量和能力,我们感受到了。我们与演员融为一体,陶醉其中,在精神上完全跟他们契合了。现在必须广传这个信息:和平,信仰,对神的信念。演出带给人梦想,激励人心,梦幻,纯真,让我们通向其他事物,天人合一。大家都来看神韵吧!太棒了,我想再看一次!”

2023年1月14日晚,日内瓦高端地产公司创始人Virginie Guezel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imitri Lagopoulos:“我要建议我所有的朋友都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