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與神相通 激勵人心 瑞士首演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2023年1月1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第一大劇院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極大的喜悅和安寧,他們稱讚神韻充滿詩情畫意,打造了天人合一的境界,神韻演員與神相通,傳遞慈悲的信息。

獨立資產經理人Dimitri Lagopoulos:「極大的喜悅,極大的喜悅與安寧!有一兩次我熱淚盈眶,太美了,蔚為壯觀!」

2023年1月14日晚,獨立資產經理人Dimitri Lagopoulo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瑞士洛桑高等音樂學院教授Jean Christophe Geiser:「演出使人非常振奮,有許多極富創意的元素,我很欣賞。歐洲和中國傳統樂器的結合很迷人。兩個不同音樂世界的融合很吸引人,我很喜歡。」

日內瓦高端地產公司創始人Virginie Guezel:「演出好極了,如此細膩,如此強有力,如此詩情畫意,讓我們完全認同演出傳遞的理念。」

Dimitri Lagopoulos:「神韻演出能幫助我們重新跟神性連結起來。」

Jean Christophe Geiser:「和平,慈悲,和睦的信息。神知道我們這個時代是多麼需要這些。」

2023年1月14日晚,瑞士洛桑高等音樂學院教授Jean Christophe Geis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rginie Guezel:「演員和神相通,這賦予了他們力量和能力,我們感受到了。我們與演員融為一體,陶醉其中,在精神上完全跟他們契合了。現在必須廣傳這個信息:和平,信仰,對神的信念。演出帶給人夢想,激勵人心,夢幻,純真,讓我們通向其他事物,天人合一。大家都來看神韻吧!太棒了,我想再看一次!」

2023年1月14日晚,日內瓦高端地產公司創始人Virginie Gueze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瑞士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上演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imitri Lagopoulos:「我要建議我所有的朋友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