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华夏古风 律师:为中国人指明出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晚,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当地名流慕名前来观赏。律师事务所老板利昂先生盛赞神韵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为当代中国人指明了出路。

律师事务所老板 Joseph Leone:“神韵非常棒,美不胜收,色彩斑斓,充满神奇,事实上她非常深刻地展现出了传统中国的样貌。这真的是一场深刻而又令人愉悦的演出。”

约瑟夫·利昂先生是一名资深诉讼及辩护律师,在马萨诸塞州开设律师事务所。他也是马萨诸塞州律师协会、美国出庭律师协会、全国刑事辩护律师协会以及美国律师协会成员。他赞叹神韵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令人备受启迪。

Joseph Leone:“神韵的主题是有关自由和灵性的,自由,包括言论自由。”

Joseph Leone:“演出让你对中国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认识,(尤其是)当你对传统中国和当代中国进行比较时。演出非常有启发性,充满启迪。”

Joseph Leone:“我爱神韵的精神内涵。看到不同的信仰及其精神内涵,真的很美好。这显然(在中国)受到压制,你能从节目中看出来。我认为这很重要,即能够体验灵性,并借此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这是人类的内在需求。中国古人能做到这一点这非常好,很遗憾当代中国人做不到这一点。”

他期待中国能再现古风,并称赞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给中国人指明了一条出路。

Joseph Leone:“我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第一,我们非常幸运能在美国(享受自由);第二,演出让你对当今中国人的经历感到同情,(特别是)当你希望传统中国能重现生机时。”

Joseph Leone:“说实话,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非常棒。她给了中国人一个出路,而这正是中国人现在所缺乏的。这真是一种对人性的体验,人类应该能够像神韵演员一样敞开心扉来展现创造力。”

Joseph Leone:“神韵振奋人心,一句话,振奋人心。这是一场美妙的演出,人们都应该来看,这是非常美妙的经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马萨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