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華夏古風 律師:為中國人指明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薩諸塞州伍斯特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地名流慕名前來觀賞。律師事務所老闆利昂先生盛讚神韻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為當代中國人指明了出路。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seph Leone:「神韻非常棒,美不勝收,色彩斑斕,充滿神奇,事實上她非常深刻地展現出了傳統中國的樣貌。這真的是一場深刻而又令人愉悅的演出。」

約瑟夫·利昂先生是一名資深訴訟及辯護律師,在馬薩諸塞州開設律師事務所。他也是馬薩諸塞州律師協會、美國出庭律師協會、全國刑事辯護律師協會以及美國律師協會成員。他讚歎神韻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令人備受啟迪。

Joseph Leone:「神韻的主題是有關自由和靈性的,自由,包括言論自由。」

Joseph Leone:「演出讓你對中國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認識,(尤其是)當你對傳統中國和當代中國進行比較時。演出非常有啟發性,充滿啟迪。」

Joseph Leone:「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看到不同的信仰及其精神內涵,真的很美好。這顯然(在中國)受到壓制,你能從節目中看出來。我認為這很重要,即能夠體驗靈性,並藉此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這是人類的內在需求。中國古人能做到這一點這非常好,很遺憾當代中國人做不到這一點。」

他期待中國能再現古風,並稱讚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給中國人指明了一條出路。

Joseph Leone:「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第一,我們非常幸運能在美國(享受自由);第二,演出讓你對當今中國人的經歷感到同情,(特別是)當你希望傳統中國能重現生機時。」

Joseph Leone:「說實話,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棒。她給了中國人一個出路,而這正是中國人現在所缺乏的。這真是一種對人性的體驗,人類應該能夠像神韻演員一樣敞開心扉來展現創造力。」

Joseph Leone:「神韻振奮人心,一句話,振奮人心。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人們都應該來看,這是非常美妙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