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绝伦 打动伯克利主流 “相见恨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进行了首场演出。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观众激动的表示,演出精彩迷人,令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建筑公司工程经理Jeff Pascoe:“我觉得演出很精彩。我很后悔没能早点来看。我很欣赏编舞、色彩和舞蹈,太壮观了。”

妻子Linda Pascoe:“真的很精彩!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一下就被吸引住了。音乐相当迷人。这将是我永远都会记住的美好体验,真的!”

1月13日晚,建筑公司工程经理妻子Linda Pasco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建筑顾问Randolph Langenbach:“让我印象深刻和最有感触的部分,是天幕中的全景大图。能看到里面是动态的,其中的一些人物就好像他们活着一样,然后就动了起来,我不知道那是怎么做到的。”

心理治疗师Julie R.:“我认为艺术确实能够帮助完善一个人的精神、身体,以及灵魂。是的,它们是一体的。”“像艺术、舞蹈,还有冥想,这些都非常有帮助,尤其是在当今社会。人们非常焦虑,产生了各种精神健康问题。能够让身体接触到,亲身来到这里观赏演出,这很好。”

观众表示尽管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与价值观,但是神韵艺术家们却将其复兴并加以弘扬。

1月13日晚,建筑公司工程经理Jeff Pasco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 R.:“传统文化很精彩,保留传统的舞蹈和音乐,所有这些都很好。绝对喜欢这一部分。”

Jeff Pascoe:“我认为,演出对善与恶的主题演绎得非常好。这绝对不是在做暴力展示,却非常能说明问题,从中展现的善与恶的较量,我认为这非常好。我认为这个秀非常适合家庭观赏,事实上,我是跟夫人一起来的。我们应该买上一整排,请我们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观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