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絕倫 打動伯克利主流 「相見恨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進行了首場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激動的表示,演出精采迷人,令人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建築公司工程經理Jeff Pascoe:「我覺得演出很精采。我很後悔沒能早點來看。我很欣賞編舞、色彩和舞蹈,太壯觀了。」

妻子Linda Pascoe:「真的很精采!簡直是一場視覺盛宴,一下就被吸引住了。音樂相當迷人。這將是我永遠都會記住的美好體驗,真的!」

1月13日晚,建築公司工程經理妻子Linda Pasco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建築顧問Randolph Langenbach:「讓我印象深刻和最有感觸的部分,是天幕中的全景大圖。能看到裡面是動態的,其中的一些人物就好像他們活著一樣,然後就動了起來,我不知道那是怎麼做到的。」

心理治療師Julie R.:「我認為藝術確實能夠幫助完善一個人的精神、身體,以及靈魂。是的,它們是一體的。」「像藝術、舞蹈,還有冥想,這些都非常有幫助,尤其是在當今社會。人們非常焦慮,產生了各種精神健康問題。能夠讓身體接觸到,親身來到這裡觀賞演出,這很好。」

觀眾表示儘管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與價值觀,但是神韻藝術家們卻將其復興並加以弘揚。

1月13日晚,建築公司工程經理Jeff Pasco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 R.:「傳統文化很精采,保留傳統的舞蹈和音樂,所有這些都很好。絕對喜歡這一部分。」

Jeff Pascoe:「我認為,演出對善與惡的主題演繹得非常好。這絕對不是在做暴力展示,卻非常能說明問題,從中展現的善與惡的較量,我認為這非常好。我認為這個秀非常適合家庭觀賞,事實上,我是跟夫人一起來的。我們應該買上一整排,請我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