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工业公司主管:看神韵心结被打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日本大型工业公司主管渡边裕二和夫人欣赏了美国 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4日晚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渡边裕二说,看完演出好像打开了心结。夫人则从“ 神韵”这个词中领悟了舞蹈的意义。

大型工业公司主管渡边裕二:“我是首次看神韵,男演员的动作非常敏捷,那女演员的服装呢,水袖时而舒展,时而收回,优雅美丽,太精彩了。”

1月14日晚,大型工业公司主管渡边裕二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管夫人渡边和美:“真是太美了,平时完全看不到的梦幻般的舞台,太美好了。观赏时我一直在笑,这真不是平素的风景,是梦中的世界。”

1月14日晚,主管夫人渡边和美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渡边裕二:“演员们动作完美无瑕,男演员身体训练得非常专业,女演员的动作有快慢不同的组合,从快到慢互相切换的瞬间,非常非常优雅,真美。”

渡边和美:“舞蹈真棒啊。当我理解了‘神韵’这词的含义时再看演出时,又是另一种欣赏方式了。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世界上之所以有舞蹈这种艺术形式,就是为了向神顶礼吧,看了神韵我感受到了这一点。”

大型工业公司主管渡边裕二表示,看完演出他好像打开了心结。

渡边裕二:“周一到周五都在工作,如果我也能像演员们这样张弛有度,周围人对我的看法也会变好。不要天天焦虑,而是从容应对,如果部下看到我这样的话,应该也更加愿意配合我。下周开始,我要把心放宽来生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