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工業公司主管:看神韻心結被打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日本大型工業公司主管渡邊裕二和夫人欣賞了美國 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4日晚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渡邊裕二說,看完演出好像打開了心結。夫人則從「 神韻」這個詞中領悟了舞蹈的意義。

大型工業公司主管渡邊裕二:「我是首次看神韻,男演員的動作非常敏捷,那女演員的服裝呢,水袖時而舒展,時而收回,優雅美麗,太精采了。」

1月14日晚,大型工業公司主管渡邊裕二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管夫人渡邊和美:「真是太美了,平時完全看不到的夢幻般的舞台,太美好了。觀賞時我一直在笑,這真不是平素的風景,是夢中的世界。」

1月14日晚,主管夫人渡邊和美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渡邊裕二:「演員們動作完美無瑕,男演員身體訓練得非常專業,女演員的動作有快慢不同的組合,從快到慢互相切換的瞬間,非常非常優雅,真美。」

渡邊和美:「舞蹈真棒啊。當我理解了『神韻』這詞的含義時再看演出時,又是另一種欣賞方式了。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世界上之所以有舞蹈這種藝術形式,就是為了向神頂禮吧,看了神韻我感受到了這一點。」

大型工業公司主管渡邊裕二表示,看完演出他好像打開了心結。

渡邊裕二:「週一到週五都在工作,如果我也能像演員們這樣張弛有度,周圍人對我的看法也會變好。不要天天焦慮,而是從容應對,如果部下看到我這樣的話,應該也更加願意配合我。下週開始,我要把心放寬來生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