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佛的光明 日本精英感受到佛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的演出连日来两次谢幕,给观众带来惊喜和震撼。1月14日下午,航天技术公司社长古藤俊一欣赏演出后深受感动,他表示神韵让他感受到佛的存在,给了他巨大的力量。

航天技术公司社长古藤俊一:“服饰的绚丽夺目、动作的柔美飘逸,让我十分感动。女子舞姿柔韧、优美,好看极了。演员们体态灵活,竟然能旋转那么多周,棒极了,我很感动。”

古藤俊一:“二胡演奏太出色了。虽然以前也听过二胡演奏,但今天的音色优美悦耳。”

航天技术公司社长古藤俊一喜欢古代的中国。

古藤俊一:“神韵舞台表现的风景,真实地再现了古代的中国。”

最让古藤俊一感动的是,神韵让他感受到佛的存在,给了他无比巨大的力量。

古藤俊一:“故事情节的最后有佛陀显现的场面,这成功的表现手法,令我向往。”

古藤俊一:“ ‬天幕上的佛像,高大无比,我感受到了佛的存在。啊,佛显光明,光芒四射。赐与我力量,巨大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