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佛的光明 日本精英感受到佛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的演出連日來兩次謝幕,給觀眾帶來驚喜和震撼。1月14日下午,航天技術公司社長古藤俊一欣賞演出後深受感動,他表示神韻讓他感受到佛的存在,給了他巨大的力量。

航天技術公司社長古藤俊一:「服飾的絢麗奪目、動作的柔美飄逸,讓我十分感動。女子舞姿柔韌、優美,好看極了。演員們體態靈活,竟然能旋轉那麼多周,棒極了,我很感動。」

古藤俊一:「二胡演奏太出色了。雖然以前也聽過二胡演奏,但今天的音色優美悅耳。」

航天技術公司社長古藤俊一喜歡古代的中國。

古藤俊一:「神韻舞台表現的風景,真實地再現了古代的中國。」

最讓古藤俊一感動的是,神韻讓他感受到佛的存在,給了他無比巨大的力量。

古藤俊一:「故事情節的最後有佛陀顯現的場面,這成功的表現手法,令我嚮往。」

古藤俊一:「 ‬天幕上的佛像,高大無比,我感受到了佛的存在。啊,佛顯光明,光芒四射。賜與我力量,巨大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鐮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