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丁堡圆满落幕 商业精英赞感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2日晚,在苏格兰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丁堡剧场的演出完美落幕,演员两次谢幕,很多观众起立鼓掌,向艺术家表示感谢。观众赞誉神韵演出发人深省,期盼艺术家能把神韵的美好带给更多人。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兼执行主管Lachlan Gunn: “演出非常振奋人心!我以前看过中国舞蹈表演,但神韵与众不同,尤为发人深省!我还特别喜欢他们把传统舞蹈与现代的动态天幕相结合,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现场表演,真的太棒了!”

2023年1月12日晚,非营利组织创办人兼执行主管Lachlan Gunn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苏格兰爱丁堡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服装品牌创办人Hannah Sharpe: “演出扣人心弦,大幕一拉开我就被迷住了。绝对的不可思议,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她太神奇了,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引人入胜的表演,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

神韵艺术团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让观众深受感动。

Hannah Sharpe: “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舞蹈和歌唱的方式完美地传达出来,相当出色。”

2023年1月12日晚,服装品牌创办人Hannah Sharpe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苏格兰爱丁堡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chlan Gunn: “我觉得演出充满能量,演员们如此的热情洋溢,敏捷矫健,不仅技巧纯熟,舞蹈表演也很棒。我非常喜欢男高音歌唱家,他演唱的方式表达了丰富的情感。”

Hannah Sharpe: “歌唱家们超凡绝伦,水准之高令人难以置信。(歌词)很吸引人,英文翻译表达得很完美。”

Lachlan Gunn: “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容让我特别感动。我喜欢那五千年的历史,有关创世主的故事,还有被搬上舞台的故事,他们呈现的方式,我真的太喜欢了。演出让我了解到过去五千年的历史都来自天上,她是如何传给世人的,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生活。”

观众认为神韵的广传有益于社会,并感谢艺术家们的付出。

Lachlan Gunn: “演出也潜在表达了正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我知道有很多人对现状不满意,但他们无法表达出来。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很多中国人可能想像他们一样来表达自己。这些信息以神韵演出这种美妙的方式传得越广,对每个人越有好处。”

Hannah Sharpe: “我要赞扬艺术家们的表演,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Lachlan Gunn: “神韵艺术家们做得太棒了,谢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史蒂夫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