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丁堡圓滿落幕 商業精英讚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晚,在蘇格蘭觀眾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丁堡劇場的演出完美落幕,演員兩次謝幕,很多觀眾起立鼓掌,向藝術家表示感謝。觀眾讚譽神韻演出發人深省,期盼藝術家能把神韻的美好帶給更多人。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兼執行主管Lachlan Gunn: 「演出非常振奮人心!我以前看過中國舞蹈表演,但神韻與眾不同,尤為發人深省!我還特別喜歡他們把傳統舞蹈與現代的動態天幕相結合,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現場表演,真的太棒了!」

2023年1月12日晚,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兼執行主管Lachlan Gun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蘇格蘭愛丁堡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服裝品牌創辦人Hannah Sharpe: 「演出扣人心弦,大幕一拉開我就被迷住了。絕對的不可思議,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她太神奇了,真的是一個偉大的、引人入勝的表演,舞蹈演員們才華橫溢。」

神韻藝術團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深受感動。

Hannah Sharpe: 「演出的內容豐富多彩,通過舞蹈和歌唱的方式完美地傳達出來,相當出色。」

2023年1月12日晚,服裝品牌創辦人Hannah Sharpe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蘇格蘭愛丁堡劇場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chlan Gunn: 「我覺得演出充滿能量,演員們如此的熱情洋溢,敏捷矯健,不僅技巧純熟,舞蹈表演也很棒。我非常喜歡男高音歌唱家,他演唱的方式表達了豐富的情感。」

Hannah Sharpe: 「歌唱家們超凡絕倫,水準之高令人難以置信。(歌詞)很吸引人,英文翻譯表達得很完美。」

Lachlan Gunn: 「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容讓我特別感動。我喜歡那五千年的歷史,有關創世主的故事,還有被搬上舞台的故事,他們呈現的方式,我真的太喜歡了。演出讓我了解到過去五千年的歷史都來自天上,她是如何傳給世人的,以及我們應該如何生活。」

觀眾認為神韻的廣傳有益於社會,並感謝藝術家們的付出。

Lachlan Gunn: 「演出也潛在表達了正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我知道有很多人對現狀不滿意,但他們無法表達出來。今天的演出讓我看到,很多中國人可能想像他們一樣來表達自己。這些信息以神韻演出這種美妙的方式傳得越廣,對每個人越有好處。」

Hannah Sharpe: 「我要讚揚藝術家們的表演,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Lachlan Gunn: 「神韻藝術家們做得太棒了,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史蒂夫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