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终场售罄 州议员:感动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1月12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当地最后一场,演出售罊,圆满落幕。政要商贾、各界精英被神韵精湛高超的演出所陶醉,剧场掌声不断,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表示对神韵的感恩。神韵展现的慈悲与仁爱,感动了黑森州议员Oliver Stirböck。

黑森州议员Oliver Stirböck:“这是一场无比美妙的演出,洒脱大方,充满了艺术气息,色彩缤纷亮丽。真是蔚为壮观。”

2023年1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美国的神韵环球艺术团上演了本季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黑森州州议员Oliver Stirböck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liver Stirböck是德国黑森州州议会议员,并担任包括欧洲政策多个委员会的发言人。

Oliver Stirböck:“触及心灵,感动人心。”

跨国公司部门总监Andreas Palmer博士:“舞蹈演员与背景配合得那么流畅。还有丰富的舞蹈、音乐,非常难忘的经历,优美至极。”

Andreas Palmer博士女儿Paloma Palmer:“美极了,所有的舞蹈都非常非常美,我非常喜欢。”

2023年1月12日晚,跨国制药公司部门总监Dr. Andreas Palmer带着女儿Paloma Palmer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医药集团财务控制Michael Salisch:“非常棒。演出是一场中国文化的盛宴,不同的舞蹈来自中国不同的文化区域,卓越超群,艺术造诣令人赞叹。很经典。”

2023年1月12日晚,跨国医药集团财务控制Michael Salisch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liver Stirböck:“舞蹈故事中都有些借喻,展现了自由的价值,慈悲与仁爱的价值,这不同于暴力。这是个洪大的信号,通过这样的演出释放出来了。”

目前神韵共拥有八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世界巡回,Stirböck认为,神韵对世界的和平有不可估量的影响。

Oliver Stirböck:“演出的影响是非常和平的,十分启迪人心,但愿世界各地都能实践和平和自由。”

Stirböck表示,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神韵。

Oliver Stirböck:“无论如何都很值得观赏,让自己得到启发。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讲,观看这样的演出都是一个美妙非凡的体会。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我觉得对心灵也是这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