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終場售罄 州議員: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1月12日晚,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當地最後一場,演出售罊,圓滿落幕。政要商賈、各界精英被神韻精湛高超的演出所陶醉,劇場掌聲不斷,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表示對神韻的感恩。神韻展現的慈悲與仁愛,感動了黑森州議員Oliver Stirböck。

黑森州議員Oliver Stirböck:「這是一場無比美妙的演出,灑脫大方,充滿了藝術氣息,色彩繽紛亮麗。真是蔚為壯觀。」

2023年1月12日,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美國的神韻環球藝術團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黑森州州議員Oliver Stirböck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liver Stirböck是德國黑森州州議會議員,並擔任包括歐洲政策多個委員會的發言人。

Oliver Stirböck:「觸及心靈,感動人心。」

跨國公司部門總監Andreas Palmer博士:「舞蹈演員與背景配合得那麼流暢。還有豐富的舞蹈、音樂,非常難忘的經歷,優美至極。」

Andreas Palmer博士女兒Paloma Palmer:「美極了,所有的舞蹈都非常非常美,我非常喜歡。」

2023年1月12日晚,跨國製藥公司部門總監Dr. Andreas Palmer帶著女兒Paloma Palmer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醫藥集團財務控制Michael Salisch:「非常棒。演出是一場中國文化的盛宴,不同的舞蹈來自中國不同的文化區域,卓越超群,藝術造詣令人讚歎。很經典。」

2023年1月12日晚,跨國醫藥集團財務控制Michael Salisch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liver Stirböck:「舞蹈故事中都有些借喻,展現了自由的價值,慈悲與仁愛的價值,這不同於暴力。這是個洪大的信號,通過這樣的演出釋放出來了。」

目前神韻共擁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Stirböck認為,神韻對世界的和平有不可估量的影響。

Oliver Stirböck:「演出的影響是非常和平的,十分啟迪人心,但願世界各地都能實踐和平和自由。」

Stirböck表示,會推薦親朋好友來看神韻。

Oliver Stirböck:「無論如何都很值得觀賞,讓自己得到啟發。我覺得對每個人來講,觀看這樣的演出都是一個美妙非凡的體會。每個人都會有所收穫。我覺得對心靈也是這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