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界精英:从神韵演出中获得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镰仓艺术馆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幕,演员们两次谢幕。日本商界精英盛赞神韵艺术之美,并表示从演出中获得了能量。

日本知名精密机械公司部长德植弘道:“非常感动。我是第一次在剧场看神韵,比在电视、网络广告里看到的影像更加美丽,舞台也更加美丽,深受感动。”

2023年1月13日晚,日本知名精密机械公司部长德植弘道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镰仓艺术馆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社长铃木努:“我看到广告时很惊叹,竟然有这样美的演出,一定要来看。看了之后更是让我惊叹不已,如此璀璨的文化一定要传承下去啊。尤其是演员与天幕配合的形式,让我耳目一新,惊叹不已。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太精彩了。”

德植弘道:“尤其是女子舞蹈,美丽,优雅,美不胜收。《三国演义》《西游记》的舞剧很幽默,喜剧效果十足,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非常有趣。还有藏族舞和其它民族舞蹈,观后感到心情愉悦。”

铃木努:“(水袖)优雅美丽,令人感动。(中共的迫害)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样的迫害竟然就发生在日常生活中,而且现在还在继续,我非常震惊。歌词是神的教诲,我要振作精神,努力生活。”

2023年1月13日晚,日本建筑公司社长铃木努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镰仓艺术馆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界人士表示,他们从神韵的演出中获得了能量。

铃木努:“我浑身发热,身体感到热呼呼的,也更有干劲了,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明天开始我要更加努力。”

德植弘道:“今天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很感动。刚才听说神韵每年都有新节目,今后我还要来看。欣赏演出后身心舒畅,心里很充实,下次神韵再来,我还要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日本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