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界精英:從神韻演出中獲得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藝術館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演員們兩次謝幕。日本商界精英盛讚神韻藝術之美,並表示從演出中獲得了能量。

日本知名精密機械公司部長德植弘道:「非常感動。我是第一次在劇場看神韻,比在電視、網絡廣告裡看到的影像更加美麗,舞台也更加美麗,深受感動。」

2023年1月13日晚,日本知名精密機械公司部長德植弘道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藝術館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社長鈴木努:「我看到廣告時很驚歎,竟然有這樣美的演出,一定要來看。看了之後更是讓我驚歎不已,如此璀璨的文化一定要傳承下去啊。尤其是演員與天幕配合的形式,讓我耳目一新,驚歎不已。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太精采了。」

德植弘道:「尤其是女子舞蹈,美麗,優雅,美不勝收。《三國演義》《西遊記》的舞劇很幽默,喜劇效果十足,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非常有趣。還有藏族舞和其它民族舞蹈,觀後感到心情愉悅。」

鈴木努:「(水袖)優雅美麗,令人感動。(中共的迫害)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這樣的迫害竟然就發生在日常生活中,而且現在還在繼續,我非常震驚。歌詞是神的教誨,我要振作精神,努力生活。」

2023年1月13日晚,日本建築公司社長鈴木努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鎌倉藝術館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界人士表示,他們從神韻的演出中獲得了能量。

鈴木努:「我渾身發熱,身體感到熱呼呼的,也更有幹勁了,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明天開始我要更加努力。」

德植弘道:「今天是第一次觀看神韻,很感動。剛才聽說神韻每年都有新節目,今後我還要來看。欣賞演出後身心舒暢,心裡很充實,下次神韻再來,我還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日本鎌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