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城主流:神韵把自己提升到新的层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1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再度满场。约翰逊城的主流精英感叹看演出自己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前美国陆军试飞员Dave Zumbach:“神韵叹为观止,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看一些演员跳舞时,我(不禁)屏气凝神。”

1月11日晚,前美国陆军试飞员Dave Zumbach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歌剧演员Tülay Neal:“我非常喜欢。我去年来看过,今天就不会错过了。我有法轮大法的书。 我试着尽可能多地习炼法轮大法。非常非常高兴来这儿看演出。我告诉朋友看神韵舞蹈,几乎就像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体验,喜欢神韵,太喜欢神韵了。我希望明年还回来看神韵。”

1月11日晚,前歌剧演员Tülay Nea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e Zumbach:“从演出中我看到了训练有素。我难以想像这需要怎样的严明训练,来为舞蹈编排、舞蹈、整齐划一的舞姿做准备,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前美国陆军试飞员Dave Zumbach在他将近三十年美国陆军职业生涯中曾多次获颁奖章。2008年获得陆军铜星勋章。2014年获得美国陆军航空协会颁发的圣迈克尔勋章。该勋章是用于表彰对促进美国陆军航空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看过神韵之后他表示神韵演出鼓舞人心。

Dave Zumbach:“我很感动,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看到了神韵演员散发出的喜悦之情,他们显然很喜爱他们的专业和工作。我看他们演出也感受到了这份喜悦。”

Tülay Neal:“我喜欢交响乐团和舞蹈。 没有语言能够形容, 就是个棒字!”

最后,观众感谢神韵,表示观看演出自己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境界。

Dave Zumbach:“非常感谢神韵演员。我很欣赏你们的训练有素、你们的艰苦工作。演出非常令人愉悦。你们真是才华横溢。”

Tülay Neal:“就演出而言, 我认为演员们非常专业, 有着惊人的优雅,技艺纯熟。我感觉演出把我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