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城主流:神韻把自己提升到新的層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1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約翰遜城東田納西州立大學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再度滿場。約翰遜城的主流精英感歎看演出自己被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

前美國陸軍試飛員Dave Zumbach:「神韻歎為觀止,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在看一些演員跳舞時,我(不禁)屏氣凝神。」

1月11日晚,前美國陸軍試飛員Dave Zumbach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約翰遜城東田納西州立大學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歌劇演員Tülay Neal:「我非常喜歡。我去年來看過,今天就不會錯過了。我有法輪大法的書。 我試著儘可能多地習煉法輪大法。非常非常高興來這兒看演出。我告訴朋友看神韻舞蹈,幾乎就像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體驗,喜歡神韻,太喜歡神韻了。我希望明年還回來看神韻。」

1月11日晚,前歌劇演員Tülay Nea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約翰遜城東田納西州立大學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e Zumbach:「從演出中我看到了訓練有素。我難以想像這需要怎樣的嚴明訓練,來為舞蹈編排、舞蹈、整齊劃一的舞姿做準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前美國陸軍試飛員Dave Zumbach在他將近三十年美國陸軍職業生涯中曾多次獲頒獎章。2008年獲得陸軍銅星勳章。2014年獲得美國陸軍航空協會頒發的聖邁克爾勳章。該勳章是用於表彰對促進美國陸軍航空做出重大貢獻的個人。看過神韻之後他表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

Dave Zumbach:「我很感動,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看到了神韻演員散發出的喜悅之情,他們顯然很喜愛他們的專業和工作。我看他們演出也感受到了這份喜悅。」

Tülay Neal:「我喜歡交響樂團和舞蹈。 沒有語言能夠形容, 就是個棒字!」

最後,觀眾感謝神韻,表示觀看演出自己被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境界。

Dave Zumbach:「非常感謝神韻演員。我很欣賞你們的訓練有素、你們的艱苦工作。演出非常令人愉悅。你們真是才華橫溢。」

Tülay Neal:「就演出而言, 我認為演員們非常專業, 有著驚人的優雅,技藝純熟。我感覺演出把我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