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丁堡首演爆满 两度谢幕 观众震撼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丁堡剧场的首演爆满、反响热烈,演员两度谢幕。爱丁堡观众被神韵传递的中华神传文化和五千文明的深刻意涵震撼并为之落泪,并感恩演员全身心的辛苦付出。

网络营销公司老板Stephen McTaggart:“首先演出非常震撼,色彩缤纷、充满活力,整个演出的能量都令人惊叹。一种纯净并振奋人心的能量。”

职业小号手Veronica Perrin:“演出期间我一直在流泪,神韵音乐非常非常动人,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神韵音乐)标准之高令人难以置信,绝对震撼。”

2023年1月11日,职业小号手Veronica Perrin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丁堡剧场的首演,感动落泪。(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通过高超的中国古典舞、现场交响乐团和传统声乐的形式,传递中华神传文化和五千年文明的深刻意涵,令观众震撼不已、感动落泪。

Stephen McTaggart:“整体来说我被深深吸引了,演出展现了太多的善良和希望,这也像是一个提示,人们很容易为生活中所有的担忧和日常事务分心,所以演出提醒我们,我们不仅仅只有表面的皮肉和骨头,我们生存在人世间是有原因的,我们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所以神韵传递一个非常令人振奋且非常纯净的信息,蕴含太多的善。”

2023年1月11日,网络营销公司老板Stephen McTaggart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丁堡剧场的首演。(新唐人电视台)

Veronica Perrin:“我觉得歌声很棒,让我更加动容流泪,歌声背后的情感都很感人,因为歌词有关人性败坏的末世。”

Stephen McTaggart:“任何传播我们文化的根的事物,都是不可思议的。通过多种方式延续奇迹和价值观,让人类走到现在,渡过很多很多的艰难时期。”

现场观众感叹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重要性,感恩演员的全心投入、辛苦付出,并会推荐更多人来看。

Veronica Perrin:“复兴中华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文化消失了,她就失传了。每一代人都需要知道他们自己的文化,这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一个国家不能允许自己的文化在世界范围甚至在自己国家存在,这是一件非常非常错误的事情。”

Stephen McTaggart:“我不会告诉人们太多,透露太多细节,我只会说带着一颗纯净的心去亲自体验,亲自感受震撼。我们都被舞台效果震撼到说不出话,观众不仅能用眼睛欣赏,还能真正切身感受到,这是一场带给观众全身心的情感体验。

“感谢神韵,感谢神韵所付出的全部热情,感谢神韵付出的全部心血,感谢神韵付出的一切,演出精彩绝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史蒂夫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