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丁堡首演爆滿 兩度謝幕 觀眾震撼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丁堡劇場的首演爆滿、反響熱烈,演員兩度謝幕。愛丁堡觀眾被神韻傳遞的中華神傳文化和五千文明的深刻意涵震撼並為之落淚,並感恩演員全身心的辛苦付出。

網絡營銷公司老闆Stephen McTaggart:「首先演出非常震撼,色彩繽紛、充滿活力,整個演出的能量都令人驚歎。一種純淨並振奮人心的能量。」

職業小號手Veronica Perrin:「演出期間我一直在流淚,神韻音樂非常非常動人,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神韻音樂)標準之高令人難以置信,絕對震撼。」

2023年1月11日,職業小號手Veronica Perrin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丁堡劇場的首演,感動落淚。(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通過高超的中國古典舞、現場交響樂團和傳統聲樂的形式,傳遞中華神傳文化和五千年文明的深刻意涵,令觀眾震撼不已、感動落淚。

Stephen McTaggart:「整體來說我被深深吸引了,演出展現了太多的善良和希望,這也像是一個提示,人們很容易為生活中所有的擔憂和日常事務分心,所以演出提醒我們,我們不僅僅只有表面的皮肉和骨頭,我們生存在人世間是有原因的,我們可以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所以神韻傳遞一個非常令人振奮且非常純淨的信息,蘊含太多的善。」

2023年1月11日,網絡營銷公司老闆Stephen McTaggart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愛丁堡劇場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Veronica Perrin:「我覺得歌聲很棒,讓我更加動容流淚,歌聲背後的情感都很感人,因為歌詞有關人性敗壞的末世。」

Stephen McTaggart:「任何傳播我們文化的根的事物,都是不可思議的。通過多種方式延續奇跡和價值觀,讓人類走到現在,渡過很多很多的艱難時期。」

現場觀眾感歎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重要性,感恩演員的全心投入、辛苦付出,並會推薦更多人來看。

Veronica Perrin:「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文化消失了,她就失傳了。每一代人都需要知道他們自己的文化,這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一個國家不能允許自己的文化在世界範圍甚至在自己國家存在,這是一件非常非常錯誤的事情。」

Stephen McTaggart:「我不會告訴人們太多,透露太多細節,我只會說帶著一顆純淨的心去親自體驗,親自感受震撼。我們都被舞台效果震撼到說不出話,觀眾不僅能用眼睛欣賞,還能真正切身感受到,這是一場帶給觀眾全身心的情感體驗。

「感謝神韻,感謝神韻所付出的全部熱情,感謝神韻付出的全部心血,感謝神韻付出的一切,演出精采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史蒂夫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