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神韵能给整个世界带来积极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弗吉尼亚州里奇兰镇民选市议员Logan Plaster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第二场演出。他感叹神韵能给整个世界带来积极影响。

市议员Logan Plaster:“我认为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演出,绝对美丽非凡。能来看神韵真是荣幸之至。”

Logan Plaster:“演出绝对精彩!从悠久的历史中慢慢欣赏和学习,所有这些古代中国精湛的技艺真是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Logan Plaster是弗吉尼亚州里奇兰镇的民选市议员。他同时在一家金融机构担任金融顾问。观看神韵让他非常感动。

Logan Plaster:“我觉得很感动。是的,欣赏精彩的演出还有舞蹈艺术与美好的争取自由的使命之间的连结绝对让我振奋,是的。”

Logan Plaster:“我从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一个争取自由的使命,还有能欣赏到那美妙的,所有节目背后美妙的意境。我认为这绝对美妙非凡,能看到五百年之前的历史,祝福你们,看到五百年前,两千年前的(故事)如何转换到2023年。我们能看到这些是件美丽的事。很明显,我支持神韵的使命,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我非常高兴能买到票,去年我们没买到票。我们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在约翰逊城看到。”

他表示感受到演出的强大能量,认为神韵能给整个世界带来积极影响。

Logan Plaster:“绝对能感受到能量。从头到尾整场演出。即使在演员与交响乐互动的小玩笑中也是如此。我认为演出很棒,行云流水,美丽动人,我非常喜欢天幕的风景。当你观看演出的时候,你感觉好像是自己正在穿越中国。”

神韵能给整个世界带来积极影响。是的,我相信这点。

Logan Plaster:“我了解到了中国文化、历史以及自由的使命。知道了在美国,我们非常荣幸能拥有自由,看到中国做为一个共产国家无法拥有自由。我觉得看到这些,并感激我们在美国所拥有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显然,神韵的使命是为美国和全球所有国家带来关于中国过去和现在的教育和知识。”

“我的收获是我很想明年再来看神韵,这绝对是我的荣幸,能够看到如此才华卓越的演员和乐器演奏家同台表演,在约翰逊城这样的地方。这绝对是件振奋人心且美妙非凡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