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神韻能給整個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弗吉尼亞州里奇蘭鎮民選市議員Logan Plaster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約翰遜城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第二場演出。他感歎神韻能給整個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市議員Logan Plaster:「我認為這是一場振奮人心的演出,絕對美麗非凡。能來看神韻真是榮幸之至。」

Logan Plaster:「演出絕對精采!從悠久的歷史中慢慢欣賞和學習,所有這些古代中國精湛的技藝真是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Logan Plaster是弗吉尼亞州里奇蘭鎮的民選市議員。他同時在一家金融機構擔任金融顧問。觀看神韻讓他非常感動。

Logan Plaster:「我覺得很感動。是的,欣賞精采的演出還有舞蹈藝術與美好的爭取自由的使命之間的連結絕對讓我振奮,是的。」

Logan Plaster:「我從演出中接收到的信息是,一個爭取自由的使命,還有能欣賞到那美妙的,所有節目背後美妙的意境。我認為這絕對美妙非凡,能看到五百年之前的歷史,祝福你們,看到五百年前,兩千年前的(故事)如何轉換到2023年。我們能看到這些是件美麗的事。很明顯,我支持神韻的使命,而且我認為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我非常高興能買到票,去年我們沒買到票。我們買的時候已經賣光了。我們非常高興今年能在約翰遜城看到。」

他表示感受到演出的強大能量,認為神韻能給整個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Logan Plaster:「絕對能感受到能量。從頭到尾整場演出。即使在演員與交響樂互動的小玩笑中也是如此。我認為演出很棒,行雲流水,美麗動人,我非常喜歡天幕的風景。當你觀看演出的時候,你感覺好像是自己正在穿越中國。」

神韻能給整個世界帶來積極影響。是的,我相信這點。

Logan Plaster:「我了解到了中國文化、歷史以及自由的使命。知道了在美國,我們非常榮幸能擁有自由,看到中國做為一個共產國家無法擁有自由。我覺得看到這些,並感激我們在美國所擁有的是一件美好的事。顯然,神韻的使命是為美國和全球所有國家帶來關於中國過去和現在的教育和知識。」

「我的收獲是我很想明年再來看神韻,這絕對是我的榮幸,能夠看到如此才華卓越的演員和樂器演奏家同台表演,在約翰遜城這樣的地方。這絕對是件振奮人心且美妙非凡的事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