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家揭露中共迫害 前国会议员赞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1月11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政商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前德国国会议员Bettina Wiesmann女士观看了演出。

前国会议员Bettina Wiesmann:“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单从舞蹈的角度就已经令我难忘,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要求非常之高,拥有高难度技巧的舞蹈。我第一次欣赏这种舞蹈。当然我觉得同样出色的是有现场乐团伴奏。”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展现的中华传统价值引起Wiesmann的共鸣。

Bettina Wiesmann:“很重要的是,人要尽可能过一种良好的、有道德的生活,要仁爱、尊重他人和有正义感。我认为有一种普世的观点,是源于神性的,这方面基督教和中国文化也有交集,人有神的一面,但人要发挥神的一面。”

Wiesmann曾多次致函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对神韵艺术家有勇气揭露制止中共迫害表示赞佩。

Bettina Wiesmann:“毫无疑问,长期以来很多人都在(中共国)遭受严重的人权侵犯。艺术家们站出来揭露并制止这种迫害,是很好的事情。”

Wiesmann希望更多人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人权。

Bettina Wiesmann:“这非常重要。我对此有所了解,担任国会议员期间,(法轮功学员)就对我讲过,所以我要站出来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和正在那里发生的迫害。目前在德国能做的事不多,我非常希望看到许多人谴责它(中共)。需要政治家和来自民间社会人士,不断谴责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并为制止迫害而抗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