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揭露中共迫害 前國會議員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1月11日晚,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政商等各界精英齊聚一堂。前德國國會議員Bettina Wiesmann女士觀看了演出。

前國會議員Bettina Wiesmann:「演出令人歎為觀止。單從舞蹈的角度就已經令我難忘,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要求非常之高,擁有高難度技巧的舞蹈。我第一次欣賞這種舞蹈。當然我覺得同樣出色的是有現場樂團伴奏。」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展現的中華傳統價值引起Wiesmann的共鳴。

Bettina Wiesmann:「很重要的是,人要儘可能過一種良好的、有道德的生活,要仁愛、尊重他人和有正義感。我認為有一種普世的觀點,是源於神性的,這方面基督教和中國文化也有交集,人有神的一面,但人要發揮神的一面。」

Wiesmann曾多次致函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對神韻藝術家有勇氣揭露制止中共迫害表示讚佩。

Bettina Wiesmann:「毫無疑問,長期以來很多人都在(中共國)遭受嚴重的人權侵犯。藝術家們站出來揭露並制止這種迫害,是很好的事情。」

Wiesmann希望更多人站出來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Bettina Wiesmann:「這非常重要。我對此有所了解,擔任國會議員期間,(法輪功學員)就對我講過,所以我要站出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和正在那裡發生的迫害。目前在德國能做的事不多,我非常希望看到許多人譴責它(中共)。需要政治家和來自民間社會人士,不斷譴責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並為制止迫害而抗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