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大爆满 知名银行家:优雅 神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进行了新一季第三场表演,演出大爆满。社会名流金融界精英前来观赏。知名银行家Peter Gatti赞叹神韵神奇,赞佩神韵复兴神传文化的使命。

知名银行家Peter Gatti:“(演出)极为精彩、优雅,神奇!艺术家的气场相当强大,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非常杰出。色彩缤纷亮丽,华美的服装让人目不暇接。”

2023年1月11日晚,德国知名银行家Peter Gatti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Peter Gatti在德国金融界是知名人士。他是德国最大私有银行之一的大股东,目前还是多家银行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Peter Gatti:“让人印象深刻并且耳目一新的是动态天幕与艺术家的互动,堪称绝妙。天幕画面的清晰度和色彩都美不胜收,让人对中国的风景充满遐想。”

国际性金融理财公司主管Thomas Goldbach:“出类拔萃!真是太出色了!艺术家的舞蹈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无法形容,内容丰富,舞蹈富有表现力,表演中令人产生情感共鸣,技术上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真的令人欣喜!”

2023年1月11日晚,国际性金融理财公司主管Thomas Goldbach,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Peter Gatti:“美妙动听,扣人心弦。交响乐团极为优秀,可惜许多人很专注地在观看舞蹈,都没太注意到,这些音乐家是多么专业,演奏得多么精彩。”

Gatti认识到神韵复兴神传文化的使命伟大,这是他第二次看神韵,再度被震撼。

Peter Gatti:“我认为演出有神性内涵非常好,也适用于西方世界,让人们恢复与神的连接,并且去思考。中国有更悠久的传统,要保留五千多年的文化,这有祥和的光辉和由此产生的凝聚力,还有能够认识到的非常神奇和传奇的内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