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大爆滿 知名銀行家:優雅 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進行了新一季第三場表演,演出大爆滿。社會名流金融界精英前來觀賞。知名銀行家Peter Gatti讚歎神韻神奇,讚佩神韻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

知名銀行家Peter Gatti:「(演出)極為精采、優雅,神奇!藝術家的氣場相當強大,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非常傑出。色彩繽紛亮麗,華美的服裝讓人目不暇接。」

2023年1月11日晚,德國知名銀行家Peter Gatti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Gatti在德國金融界是知名人士。他是德國最大私有銀行之一的大股東,目前還是多家銀行的顧問委員會成員。

Peter Gatti:「讓人印象深刻並且耳目一新的是動態天幕與藝術家的互動,堪稱絕妙。天幕畫面的清晰度和色彩都美不勝收,讓人對中國的風景充滿遐想。」

國際性金融理財公司主管Thomas Goldbach:「出類拔萃!真是太出色了!藝術家的舞蹈動作令人印象深刻,無法形容,內容豐富,舞蹈富有表現力,表演中令人產生情感共鳴,技術上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真的令人欣喜!」

2023年1月11日晚,國際性金融理財公司主管Thomas Goldbach,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Peter Gatti:「美妙動聽,扣人心弦。交響樂團極為優秀,可惜許多人很專注地在觀看舞蹈,都沒太注意到,這些音樂家是多麼專業,演奏得多麽精采。」

Gatti認識到神韻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偉大,這是他第二次看神韻,再度被震撼。

Peter Gatti:「我認為演出有神性內涵非常好,也適用於西方世界,讓人們恢復與神的連接,並且去思考。中國有更悠久的傳統,要保留五千多年的文化,這有祥和的光輝和由此產生的凝聚力,還有能夠認識到的非常神奇和傳奇的內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