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前医疗主任:神韵是人生指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的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资深康复和疼痛管理医生Dr Wayne Woodbury看过演出后,惊叹神韵给世人提供了人们都需要的人生指引。

康复中心前医疗主任Dr Wayne Woodbury:“演出奇妙非凡,绝对精彩壮观。我非常喜欢。”

Dr Wayne Woodbury:“演出有一个非凡的信息,非常感人。我真是认为演员们能够传达一种超越舞台的情感。”

Dr Wayne Woodbury:“我获得的信息是仁慈和仁爱、慈善、善良战胜邪恶。这些是一些非常强有力的信息。”

拥有超过20年执业经验的Woodbury医生是美国物理医学和康复学会,以及南方疼痛协会的成员。 他之前曾在约翰逊城担任康复中心Rehab Plus 的医疗主任。 他对节目中展现的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感到非常心碎。

Dr Wayne Woodbury:“这是一个让人震惊,同时也让人心碎的信息。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真的让我很难过。也让我有些生气,这种事情居然可以发生在20世纪。”

Dr Wayne Woodbury:“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种事, 我的体会有几点。首先我一点都不知道在中国有这种事情发生, 这打开了我的眼界。而一些古时候流传下来的美好的事物,让人惊叹不已。但是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在共产党政权下发生的事情是残害人的,让人看了伤心难过。”

他赞赏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同时也感受到演出散发着强大能量

Dr Wayne Woodbury:“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凡的宗旨, 即通过信仰把善良带回来,把信念带回来,让人们更强大,这是人们需要的人生指引。”

Dr Wayne Woodbury:“真是难以置信他们能有那么强大的能量,他们天赋异禀,掌握这些动作和技能真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我想这能量是由内而外的。演员们感受到了能量,(从舞蹈中)散发出来,这超越尘世的一切。”

Woodbury医生表示观看神韵后,体会到需要慈悲于人,让信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他还向演员们表达感谢。

Dr Wayne Woodbury:“我认为最大的收获是我们必须彼此友善,彼此宽容。我们需要慈悲于人,信仰需要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

Dr Wayne Woodbury:“感谢神韵演员们,感谢你们的能量。感谢神韵演员所花的时间,辛苦地练习,你们可能会有伤痛。感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这些,让我们可以享受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