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中心前醫療主任:神韻是人生指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的馬丁藝術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資深康復和疼痛管理醫生Dr Wayne Woodbury看過演出後,驚歎神韻給世人提供了人們都需要的人生指引。

康復中心前醫療主任Dr Wayne Woodbury:「演出奇妙非凡,絕對精采壯觀。我非常喜歡。」

Dr Wayne Woodbury:「演出有一個非凡的信息,非常感人。我真是认为演員們能夠传达一种超越舞台的情感。」

Dr Wayne Woodbury:「我獲得的信息是仁慈和仁愛、慈善、善良戰勝邪惡。這些是一些非常強有力的信息。」

擁有超過20年執業經驗的Woodbury醫生是美國物理醫學和康復學會,以及南方疼痛協會的成員。 他之前曾在約翰遜城擔任康復中心Rehab Plus 的醫療主任。 他對節目中展現的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感到非常心碎。

Dr Wayne Woodbury:「這是一個讓人震驚,同時也讓人心碎的信息。這樣的事情能夠發生,真的讓我很難過。也讓我有些生氣,這種事情居然可以發生在20世紀。」

Dr Wayne Woodbury:「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種事, 我的體會有幾點。首先我一點都不知道在中國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打開了我的眼界。而一些古時候流傳下來的美好的事物,讓人驚歎不已。但是現在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在共產黨政權下發生的事情是殘害人的,讓人看了傷心難過。」

他讚賞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同時也感受到演出散發著強大能量

Dr Wayne Woodbury:「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凡的宗旨, 即通過信仰把善良帶回來,把信念帶回來,讓人們更強大,這是人們需要的人生指引。」

Dr Wayne Woodbury:「真是難以置信他們能有那麼強大的能量,他們天賦異稟,掌握這些動作和技能真是需要大量的時間。我想這能量是由內而外的。演員們感受到了能量,(從舞蹈中)散發出來,這超越塵世的一切。」

Woodbury醫生表示觀看神韻後,體會到需要慈悲於人,讓信仰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他還向演員們表達感謝。

Dr Wayne Woodbury:「我認為最大的收穫是我們必須彼此友善,彼此寬容。我們需要慈悲於人,信仰需要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

Dr Wayne Woodbury:「感謝神韻演員們,感謝你們的能量。感謝神韻演員所花的時間,辛苦地練習,你們可能會有傷痛。感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這些,讓我們可以享受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