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伯明翰再爆满 主流赞誉有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1月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现场反响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前来观看演出的当地主流观众,对神韵艺术团的方方面面都赞誉有加,并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看。

酒店人事总监 Simon Slidel:“演出不同凡响,我完全沉浸在了中国文化之中,仿佛身临其境,我特别激动。演员们群舞时就像一个人一样,让人沉醉,歌唱家们超凡入圣,真的很棒。演出让人身心震撼,兴奋不已。”

2023年1月7日晚,酒店人事总监Simon Slid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气公司老板Simon Wickes:“壮观绝美,色彩绚丽,美不胜收。”

公司老板Karen Hutchinson:“一场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精彩,服装华美绚丽,我们非常喜欢。”

2023年1月7日晚,公司老板Karen Hutchinsonl在英国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让观众赞不绝口。

Simon Slidel:“舞蹈演员们是如此协调一致,触动人心,色彩搭配和服装,以及每个人一起舞动的方式都令人着迷,拨动人的心弦。”

Simon Wickes:“舞蹈演员们的表演方式非常有条理,有纪律性,却没有那种机械感,反而充满美感。我觉得这是很难做到的事,因为他们要记住的事情那么多。我也特别喜欢水袖舞的服装,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简洁却让人难忘。”

2023年1月7日晚,电气公司老板Simon Wickes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他们也赞赏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

Simon Slidel:“我认为(传统)让人回归本性,包括我们人类应该做什么,应该信仰什么,这才是回归本性的真正价值,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复兴传统)。”

Karen Hutchinson:“演出充满灵性,出神入化,特别有影响力,极具教育意义,真的非常值得来看。观看神韵就像一场完整的中国文化之旅,妙不可言,真是太棒了!”

Simon Wickes:“神韵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真棒,这样可以把中国的传统传播到世界各地,这真的很重要。”

观众十分感佩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期盼来年再见。

Simon Slidel:“演出超凡脱俗,艺术家们彼此配合的方式,他们为表演所必须付出的努力,真的是非同凡响,他们的成就卓越不凡。太好看了,明年我还会再来!”

Simon Wickes:“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请再接再厉,明年再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史蒂夫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