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呈现精神内涵 前总监:神迹会出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1月8日下午场的演出,备受各界主流人士的赞赏。他们感佩神韵将丰富的历史故事展现给观众,以传神的艺术形式表现丰富的精神内涵。

用户体验设计师 Paulina Schuler:“(神韵)舞蹈真的非常出色!技艺超凡!他们一直保持脚趾绷直。他们的动作表现超级棒!”

前传媒公司技术和运营总监Jim Davis:“(神韵演出)太美了,我非常欣赏!”

前公司总监夫人Theresa Davis:“我非常喜欢舞蹈的美韵,感人的故事和历史呈现。”

1月8日下午,前传媒公司技术和运营总监Jim Davis夫妇,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ulina Schuler:“服装设计得无以伦比,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将服饰元素融入演出中,融合得非常好。”

他们赞叹神韵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完美呈现其精神内涵。

Paulina Schuler:“我非常喜欢神韵。我发现演员们的表现力非常强。他们在演出中加入了中国历史不同时期的故事。”

Jim Davis:“(神韵)讲述了我并不了解的故事,一个很重要的故事。我希望这个信息广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

Jim Davis:“政府不应该限制言论自由和表现生命的自由。很遗憾现在这些事都发生了。”

Paulina Schuler:“我确实认为他们把精神内涵融入其中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他们通过舞蹈动作完美展现了这一点。”

1月8日下午,用户体验设计师 Paulina Schul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im Davis:“这是演出的美妙,他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某种信息,我认为十分壮观。”

他们感佩神韵带来了希望与自由,并向中国民众传递祝福与鼓励。

Jim Davis:“神韵带来了希望,对自由的向往,神迹可能会出现。我为中国民众祈祷,希望他们坚持下去。”

Theresa Davis:“我相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