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呈現精神內涵 前總監:神蹟會出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1月8日下午場的演出,備受各界主流人士的讚賞。他們感佩神韻將豐富的歷史故事展現給觀眾,以傳神的藝術形式表現豐富的精神內涵。

用戶體驗設計師 Paulina Schuler:「(神韻)舞蹈真的非常出色!技藝超凡!他們一直保持腳趾繃直。他們的動作表現超級棒!」

前傳媒公司技術和運營總監Jim Davis:「(神韻演出)太美了,我非常欣賞!」

前公司總監夫人Theresa Davis:「我非常喜歡舞蹈的美韻,感人的故事和歷史呈現。」

1月8日下午,前傳媒公司技術和運營總監Jim Davis夫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ina Schuler:「服裝設計得無以倫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將服飾元素融入演出中,融合得非常好。」

他們讚歎神韻通過豐富的藝術表現,完美呈現其精神內涵。

Paulina Schuler:「我非常喜歡神韻。我發現演員們的表現力非常強。他們在演出中加入了中國歷史不同時期的故事。」

Jim Davis:「(神韻)講述了我並不了解的故事,一個很重要的故事。我希望這個信息廣傳出去,讓更多人了解。」

Jim Davis:「政府不應該限制言論自由和表現生命的自由。很遺憾現在這些事都發生了。」

Paulina Schuler:「我確實認為他們把精神內涵融入其中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他們通過舞蹈動作完美展現了這一點。」

1月8日下午,用戶體驗設計師 Paulina Schul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im Davis:「這是演出的美妙,他們能夠通過這樣的方式傳遞某種信息,我認為十分壯觀。」

他們感佩神韻帶來了希望與自由,並向中國民眾傳遞祝福與鼓勵。

Jim Davis:「神韻帶來了希望,對自由的嚮往,神蹟可能會出現。我為中國民眾祈禱,希望他們堅持下去。」

Theresa Davis:「我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