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伯明翰爆满落幕 精英赞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8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依依不舍,演员三次谢幕,现场热烈的掌声为伯明翰一站画上圆满的句号,三场演出都是一票难求。有幸观看演出的观众赞美神韵激励人心,并给予人灵感。

舞蹈学校校长Leah Yates:“演出视觉效果特别棒,技术绝对到位,我喜欢她既有不同风格的节目,却仍保有神韵的独创性和特色。我尤其喜欢演员们跳舞时呈现出的不同线条,队形变化也都毫无疑问地整齐精准。”

1月8日下午,舞蹈学校校长Leah Yates,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能源采购公司老板Richardo Mann:“演出精美绝伦,流光溢彩。我很喜欢色彩的搭配,还有展现风景的天幕。我非常喜欢歌唱节目,也很爱神韵完美的音乐,演出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律师Karen Green:“演出真的太好看了,色彩艳丽,内容引人入胜,我们很喜欢每个小舞剧都有自己的故事,真的是悦目娱心。”

舞蹈学校校长叶茨女士赞扬神韵舞蹈演员们了不起,还表示观看神韵给她很多灵感。

Leah Yates:“演出整体精美典雅,让人叹为观止!我做梦都想自己的编舞能达到神韵的水准!可天啊,你首先得有一群了不起的艺术家才行,很显然神韵已经拥有了。这些舞蹈演员们真的要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太优秀了!”

Leah Yates:“观看神韵启发了我,让我去思考,问自己能否这么编舞。比如说,舞步虽然还在一条线上,但方向却发生了变化,真的是一再开阔我的思路。”

观众也体悟到神韵节目中展现的不同内涵。

1月8日下午,律师 Karen Green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ren Green:“我们要保持一些重要的传统,并确保不会丢失。我认为我们必须保持言论自由,以及展现真正本性的自由,我们不要暴政和独裁。”

顺势疗法医师Gregory Wessels:“我们必须时时重视神赋予我们的重要价值观,神韵演出非常有力地传递了这一信息。我们需要神韵来重新提醒自己,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们到底是谁。”

观众们纷纷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希望神韵能为更多人带来美好与启迪。

Karen Green:“神韵演出充满活力,技艺精湛,精美优雅,而且启迪人心,令人振奋,真的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超爱神韵,会把她推荐给所有人。”

Leah Yates:“请继续演下去!神韵艺术家真的了不起,激励人心,特别是对那些仰慕神韵的年轻人来说,让他们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演出无比精彩,我太为神韵演员感到骄傲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史蒂夫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