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伯明翰爆滿落幕 精英讚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結束後,觀眾依依不捨,演員三次謝幕,現場熱烈的掌聲為伯明翰一站畫上圓滿的句號,三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有幸觀看演出的觀眾讚美神韻激勵人心,並給予人靈感。

舞蹈學校校長Leah Yates:「演出視覺效果特別棒,技術絕對到位,我喜歡她既有不同風格的節目,卻仍保有神韻的獨創性和特色。我尤其喜歡演員們跳舞時呈現出的不同線條,隊形變化也都毫無疑問地整齊精準。」

1月8日下午,舞蹈學校校長Leah Yates,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能源采購公司老闆Richardo Mann:「演出精美絕倫,流光溢彩。我很喜歡色彩的搭配,還有展現風景的天幕。我非常喜歡歌唱節目,也很愛神韻完美的音樂,演出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律師Karen Green:「演出真的太好看了,色彩豔麗,內容引人入勝,我們很喜歡每個小舞劇都有自己的故事,真的是悅目娛心。」

舞蹈學校校長葉茨女士讚揚神韻舞蹈演員們了不起,還表示觀看神韻給她很多靈感。

Leah Yates:「演出整體精美典雅,讓人歎為觀止!我做夢都想自己的編舞能達到神韻的水準!可天啊,你首先得有一群了不起的藝術家才行,很顯然神韻已經擁有了。這些舞蹈演員們真的要為自己感到驕傲,他們太優秀了!」

Leah Yates:「觀看神韻啟發了我,讓我去思考,問自己能否這麼編舞。比如說,舞步雖然還在一條線上,但方向卻發生了變化,真的是一再開闊我的思路。」

觀眾也體悟到神韻節目中展現的不同內涵。

1月8日下午,律師 Karen Gree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ren Green:「我們要保持一些重要的傳統,並確保不會丟失。我認為我們必須保持言論自由,以及展現真正本性的自由,我們不要暴政和獨裁。」

順勢療法醫師Gregory Wessels:「我們必須時時重視神賦予我們的重要價值觀,神韻演出非常有力地傳遞了這一信息。我們需要神韻來重新提醒自己,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們到底是誰。」

觀眾們紛紛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希望神韻能為更多人帶來美好與啟迪。

Karen Green:「神韻演出充滿活力,技藝精湛,精美優雅,而且啟迪人心,令人振奮,真的非常鼓舞人心。我們超愛神韻,會把她推薦給所有人。」

Leah Yates:「請繼續演下去!神韻藝術家真的了不起,激勵人心,特別是對那些仰慕神韻的年輕人來說,讓他們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獲。演出無比精采,我太為神韻演員感到驕傲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